主混盗笔全职,本命黄烦烦,林敬言是最想嫁的没有之一!喻黄林方瓶邪黑花四担(什么),蓝雨全员亲妈母爱无疆!沙雕+傻白甜选手,坚持贯彻甜就是硬道理&惯例求小红心小蓝手各种评论以及私信勾搭!爱大家!

[瓶邪]永葆青春的秘密

*深夜玄学短打注意⚠️是我有病了

*凑活当个中秋贺文看看得了

*大家不要轻信啊

 

那天我刷到秀秀发的“每日美容小秘诀”之后,深觉不可思议。

我觉得我似乎发现了闷油瓶永葆青春(不)的秘密。

众所周知闷油瓶这家伙有一个陋习:

冷水洗澡。

当然这个冷水洗澡包含了很多诸如冷水洗头冷水洗脸冷水洗diao……

最后一个当我没说。

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我看秀秀那条朋友圈里写了,冷水洗脸可以保持皮肤紧致有弹性,而且洗完最好不要完全擦干,补充皮肤水分。

我一想这丫的不就闷油瓶本瓶吗?

冷水洗脸,每次都不擦,我抓着毛巾薅他脸的时候丫每次都一脸死人样。

怪不得啊,原来我妨碍他护肤了是吧?

哼,我下次也护肤,年纪大了我还非得精致一把给这家伙看看。

(胖子:恋爱中的人果然都他娘的没脑子吧

数天后我哀嚎着“让老子把精华露抹了!那一瓶倾家荡产了!”然后被闷油瓶那厮强行拖回屋子擦干结果被胖子笑了一个月的事我就不想再赘述了。

淦。

怎么这么他娘的丢脸。

评论
热度(16)

© 三岁的叉溪 | Powered by LOFTER